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2017级研究生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59:10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2019年9月26日上午10:30,我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在学院117教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卢慧老师在班会中提到,做好我们该做的就是最好的爱国。作为在红旗下成长的新一代,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诗朗诵和红歌联唱活动。“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七位同学带来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在动听的旋律中,全体同学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义勇军进行曲》等爱国主义歌曲,高昂的歌声,不禁让人心潮澎湃。

值此祖国70华诞之际,2017级全体研究生召开此次主题班会,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大家的奋斗步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好科研,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向祖国献上生日的贺礼!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