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各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49:16


2019年9月29日、30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支部团支书简要地讲解了《国旗法》,以增强学生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国旗是国家的标志,代表国家的主权和尊严。接着,各支部团支书以“共青团员明确自己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事业中应该做什么和怎样去做”为主要方向向大家说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职责与发展,强调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最后,各团支部观看相关国家发展历程的视频,70年来国家的不断发展成为一道道缩影,同学们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中国发展至今,少不了革命先辈的热血付出与无私奉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同奋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给了我们青年人更多新平台、新机会,也对青年人也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担当。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先进思想铭记于心!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