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内蒙古大学举办网络安全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1 22:58:04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重要指示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19年9月17日上午11:00,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内蒙古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南北校区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活动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就网络安全法、网络基本常识以及网上行为规范、网络陷阱、校园贷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过往学生及老师发放了宣传单。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在场师生进行了签名承诺活动,呼吁每一个人充分发挥自己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的作用,真正成为校园网络安全的宣传者、维护者和践行者!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