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军训专题】升旗仪式2019级新生展风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05:26


 

  8月28日上午7:00,迎着秋日清晨的第一抹阳光,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负责本日的升旗仪式,2019级新生准时在国旗下集合,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  

 

  迎着朝阳,我院旗手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国旗。在国旗下,全体新生挺直腰身,以最标准的军姿目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紧接着,我院两名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敢为人先再出发》。表达了对祖国70年春华秋实,从过去百废待兴,到大国崛起的自豪之情,倡议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继往开来,传承历史,开创未来,砥砺“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方能“不畏浮云遮望眼”,最终“积跬步以至千里”。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至此军训已过大半,希望我院2019级新生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状态给大学第一课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