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军训专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15:57:35

   

 2019年8月18日上午8:30,内蒙古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营长黄翔、教导员刘雪峰、辅导员赵琦和各连队指导员出席了大会。


   


军训总指挥一声令下,我院24、25、26、27四个连队纷纷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 

        


  军训第一天,各连连长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希望在为期两周的军训期间同学们要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精神;要协同训练,培养团队精神;要严格要求,增强组织纪律性;要认真学习军训理论,增强国防意识。之后,在教官的指导下新生们分别进行了立正、稍息、整齐报数、军姿、蹲姿等训练。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学会坚持与忍耐,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相信2019级新生一定会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完成大学生活中的第一次挑战!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