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14:48:55

2019415日至26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新中国的发展历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历史成就以及那些为祖国与民族发展做出贡献和牺牲的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7322


各班团支书按照主题团日活动方案,首先为同学们梳理了建国以来国家的发展成就,一幅幅画面在屏幕上滑过,国家70年来的建设历程变成短短几分钟的缩影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时光的厚重感扑面而来。看着祖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取得的成就,同学们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接着,团支书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在未来几十年的发展规划,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新一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各班团支书结合时事与史实,与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的讲话。通过向大家展示董存瑞、黄继光、焦裕禄等人的事迹,鼓励大家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具有坚定的信念以及清醒的认识,不仅不能受不良舆论诱导,还应当以英雄模范为标杆,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牺牲、捍卫正义、追求美好的思想品德,用实际行动把优秀品质代代相传。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