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片警宝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4:44:5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4:30,在乌兰恰特电影城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片警宝音》。我院部分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222C9


 《片警宝音》是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为原型改编的电影。电影放映开始,影厅座无虚席,党员同志们都专心致志地观看影片。影片中,宝音从警后默默守护着居住在辖区1672平方公里内的900多户居民,除了每天处理各种鸡毛蒜皮的民事纠纷外,还义务承担了戈壁邮递员的工作。他的生活看起来机械而又艰辛,却肩负着维护边疆稳定的重任。影片以宝音忠诚履行警察誓言为主线,为大家展示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边疆民族地区基层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形象,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追求和崇高精神特质。

235DF


此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宝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忘从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砥砺奋进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到工作与学习中。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