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挑战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7 05:11:35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2016年3月14日中午12:30,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主办的“挑战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本部篮球场隆重举行。

小组赛的十二支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四支球队进入了总决赛。其中,14级计科网工班、15级计科网工班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赛,14级软件工程二班、15级管工班也拉开了季军争夺赛的帷幕。

每场比赛每队首发5人,比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比赛中,赛场上的球员们个个身手矫健,每支球队配合默契,班级同学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比赛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15级计科网工班以26:24的优势打败了14级计科网工班,夺得了冠军,14级计科网工班夺得了亚军。14级软件工程二班以42:39的优势夺得了季军。

本次比赛本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活动宗旨,对于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团队合作的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