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荣获“博学躬行·才学思辨”内蒙古大学“新东方杯”2015年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7 05:11:35

12月6日下午三时,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博学躬行·才学思辨”内蒙古大学“新东方杯”2015年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本部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厅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层层比拼,最终顺利进入了总决赛。

总决赛由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场比赛组成。季军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中产生,而冠军争夺赛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对阵哲学学院。在这两场激烈的争夺赛中,场上辩手无一不将自己缜密的逻辑思维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辩手更是针锋相对、字字珠玑,引得场下观众频频爆发出热烈掌声。

辩论环节结束后,评委范亚飞、梁若冰、牛迪分别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对场上辩手们的表现着重进行分析,还提出了自己对辩题的见解,让辩手们以及场下观众都对辩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最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凭借严谨的逻辑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获得了季军的优异成绩。张旭和王甜甜获得了比赛的“单场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调动了我院学生学习思考的积极性,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勇于打破常规,勇于深入探索,开拓了大家思维的新高度。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学子们在明年的辩论赛上再创佳绩。

辩手们于辩论赛场上

辩手们上台领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