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徐明教授来我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5-17 16:15:49

     

2010年5月17日,国防科技大学徐明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长高光来教授、副院长王俊义教授和魏凤歧副教授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学院李华教授、何力强副教授、赵俊峰等年轻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徐明教授,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1987年在武汉大学分获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95年在国防科大获工学博士学位。IASTED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s and Applications国际期刊编委,“计算机网络”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军队育才奖金奖获得者。

多年从事移动计算与无线网络相关科研与教学工作。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武器装备预研、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课题10余项。在无线Mesh网络、Ad hoc网络、车载网、移动位置管理、无线传感器网络、普适计算技术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工作,成果获得部委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出版《移动计算技术》等著作与教材3部,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科研成果2次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担任2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其中3次担任共同主席。先后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50多人,其中4人次先后获得军队和湖南省优秀硕士论文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