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ICDAR 2011国际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1-22 16:21:23

     

2011年9月18日~21日,the Eleve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ocument Analysis and Recognition (ICDAR 2011)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

ICDAR是由国际模式识别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attern Recognition, IAPR)主办的有关“文档分析与识别”方面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是ICDAR第一次在中国境内举办。

此次会议共收到论文422篇,录用为Oral Presentation的论文共90篇(录用率为21%),录用为Poster Presentation的论文共187篇(录用率为45%)。我院“蒙古文信息处理研究所”投出的两篇论文均被录用。其中,题为“A Method for Removing Inflectional Suffixes in Word Spotting of Mongolian Kanjur”的论文(作者:魏宏喜、高光来、鲍玉来)被录用为Oral Presentation,另一篇题为“Classical Mongolian Words Recognition in Historical Document”的论文(作者:高光来、苏向东、魏宏喜、宫叶云)被录用为Poster Presentation。

我院魏宏喜(博士生,讲师)和飞龙(博士生,助教)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宏喜老师作口头报告

张贴论文海报(左图魏宏喜、右图飞龙)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