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师资队伍

王显荣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08 14:55:47

王显荣

  1986年7月于内蒙古大学本科毕业,2003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得了计算机网络方向的硕士学位,现为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教学上,主讲过《汇编语言》、《C语言》、《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Java EE》、《操作系统》、《编译原理》、《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的设计》和《高级软件工程》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一是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建模、软件开发、软件过程改进、软件测试与测试自动化等理论、技术和方法的研究;二是基于SDN(软件定义的网络)的云数据中心服务软件的构建,相关的形式描述技术、测试方法和测试工具的研究。
  联系方式:cswxr@imu.edu.cn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