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我院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团体二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41:32

2019年5月11日-12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本届竞赛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区内23所高校的120支队伍参赛。比赛由三人组成一队,在5个小时内,应用一台计算机解决12个实际问题。竞赛提倡创新和团队协作,鼓励学生在构建全新的软件程序时尽情发挥创意,帮助学生检验自己在强压力下的工作能力。

我院共派出10支队伍(指导教师:魏宏喜教授、贾冰副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支参赛队得个人一等奖(获奖名单:陈丰、高依萌、周嘉淏、周萌、秦海祺、黄姚佳、秦萁、战鹏祥、李鑫豪),4支参赛队获得个人二等奖(获奖名单:张泰龙、张康豪、沈鹏杰、崔泽源、崔译文、张程、钟辉、牟德宣、赵瑞秋、程江迈、郭笑林、姜韬),2支参赛队获得个人三等奖(获奖名单:袁宏宇、梁波、周慧鹏、赵飞、樊耀舞、李亚宁),1支参赛队获得成功参赛奖(获奖名单:冯淳恺、范柯渲、张成)。同时,我校获得本科组团体二等奖。竞赛既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为内蒙古大学赢得了荣誉。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