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在2019年ACM中国图灵大会上获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42:10

   国际计算机学会(ACM)于1966年设立了“图灵奖”,专门奖励对计算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是国际计算机界最负盛名、最崇高的一个奖项。

   2019中国图灵大会(ACM TURC 2019)于518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开幕。本届大会以“注智世界,赋能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学术界与业界的180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成都,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和应用。我院教师马学彬、张志斌、许岗等6人代表ACM呼和浩特分会赴成都参加了大会 (ACM TURC 2019)。会上ACM中国理事会授予我院黄宝琦教授“2018ACM中国呼和浩特分会新星奖”、张晖博士“2018ACM中国呼和浩特分会优博奖”。

   我院参会教师不仅开阔了视野,共享了一场计算机领域的饕餮盛宴,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内蒙古大学的知名度,以及我校计算机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