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我校与金石泰诚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10 22:09:22

 117日上午,我校与金石泰诚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金石泰成集团总部盛大举办。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授,金石泰诚集团董事长夏逸贤及双方骨干技术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陈国庆校长与夏逸贤董事长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后续校企合作具体工作将由计算机学院全力推进并深入开展。

 

同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产业推介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授出席了本次盛会。推介会以推进内蒙古大数据发展应用为核心,宣传内蒙古大数据产业优势。我校与金石泰诚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也正借此契机成功签约。

我院及依托于学院的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与服务软件”工程实验室具备丰富扎实的学术和技术积累及优秀的科研团队,在云计算平台及服务、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性研究和技术成果。金石泰诚集团是云数据中心综合配套产品提供商,业务涵盖数据中心人才培养、数据中心基础建设和系统集成、数据中心软件研发等多个方面,近年来与武汉大学等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完成高端人才培养及技术提升。因此,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能够提升我院学生在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产业领域的实训水平和就业能力,使学生更加系统地掌握云计算与大数据相关的高端研发技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