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点评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2-27 16:56:07

 225日计算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点评会。会议特邀科技处朱保华副处长、李飞科长参加。在会议上,朱保华处长对基金申请进行了指导,李飞科长针对基金申请中限项、预算等申请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答疑。

会议首先由申请人对申请书主要内容进行讲解,然后由周建涛教授、侯宏旭教授、刘靖博士等具有丰富基金申请经验的专家对申请书草稿进行了审读和精彩的点评。最后,周建涛院长对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进展情况、申请人申请书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一定要反复琢磨、反复精炼,抓紧时间努力提升申请书质量。

这次会议为学院青年教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场合,专家审读和点评为他们更好完成申请书,进一步对申请书精雕细琢提供了帮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