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台湾各高校专家来我院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1-14 01:14:41

2010年7月8日,台湾亚洲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台湾中华科技大学、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和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等多个高校的12名教授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院长高光来教授、副院长李茹教授和魏凤起副教授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并且我院和台湾亚洲大学签订了备忘录。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勇、科技处的张智慧和我院何力强教授、李华教授、巩政副教授等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和台湾亚洲大学签署备忘录(左一:我院院长高光来教授,右一:台湾亚洲大学资讯学院院长施国琛教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