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50:04

     

2019年12月6日下午3:00,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正北楼108号学术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黄翔主持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师生党员共80多人参加。

本次学习会,特邀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徐成芳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决定》的重要内容等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为与会同志深刻全面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黄翔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