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47: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学习成果,提高思想认识,2019年10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部分教工和学生党员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学习。

参加国庆阅兵游行的“亮丽北疆—国庆70周年内蒙古彩车”载誉归来,其代表着北疆草原儿女的奋发向上,齐力奋进的风貌。

在展览馆门前广场,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彩车。进入展馆,通过阅读展板图文、聆听讲解员解说、VR虚拟体验等方式,全体党员对内蒙古自治区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内蒙古展览馆系列展览包括:“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内蒙古自治区成就展览”、“党的光辉照北疆—内蒙古老宣传画老照片文献史料展”、“内蒙古民族新文化从这里起步—内蒙古文工团回顾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既是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国情、区情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