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12:56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9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副院长赵俊峰、孙涛带领教工和学生党员到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参观学习。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我院党员依次参观了抗日战争、大青山之鹰、全民抗战、决战大青山、抗战胜利五个主题展厅。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19个抗日根据地之一,姚喆、李井泉、黄厚、杨植霖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展开了游击战争,逐步开辟了包括绥中、绥西、绥南三块游击区的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从而推动了内蒙古敌后抗日游击战争的发展,为全国抗战胜利做出了贡献。

 

通过场景模拟、实物、照片、展板及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加深了对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精神内涵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大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我院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拼搏,甘于牺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干出新的成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