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教职工参与内蒙古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38: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南北校区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多名教职工响应工会号召参与本次活动。

一路上,大家结伴同行,相互鼓励,激情满怀,阔步向前,享受着健步走运动带来的乐趣。在途中有自拍,有合影,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亲近自然。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