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学生党员到大青山北坡公益植树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44:59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时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9月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一行前往武川县林业局进行调研。经了解,呼和浩特市将从2019年开始全面启动实施“绿化青山 守护北疆”生态建设行动,用7年时间集中实施宜林荒山荒坡造林、沟壑河道综合治理、破坏山体恢复治理、生态资源保护修复、美丽乡村建设、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生态移民、强化“两防一禁”、绿色富民产业等重点内容,完成综合治理任务300万亩。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重要思想的认识,积极投身“绿化青山 守护北疆”生态建设行动,学院与武川县林业局签订了在大青山北坡义务植树造林的合作协议。

   

9月28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院长周建涛及副院长赵俊峰、孙涛带领教工和学生党员到大青山参加公益植树。在植树前,参加公益植树的47名教工、学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在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47名教工、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按照树木种植标准和规范,挥锹挖土培土,精心种植了100棵油松。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