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陆续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5 14:59:28

     

2019年8月14日上午8: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加入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帮助新生解决报道注册、宿舍入住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学院迎新工作效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别于学院一楼大厅与北校区、东校区宿舍楼下设立迎新点。新生们在学院一楼大厅严格按照指示流程报到,有条不紊,秩序良好。

2019级各班班主任及各位负责新生报到事宜的老师们一丝不苟,仔细审核学生的相关资料、档案及有效身份证件,向新生发放校园一卡通、英语分班考试准考证和体检表,并为新生办理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以及就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迎新期间,党总支书记黄翔、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辅导员赵琦也来到了学院各处迎新点,与家长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为新生讲解学院相关事宜,引导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此外,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别在各个迎新点引导新生,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并按相关流程为他们发放宿舍钥匙。

迎新工作的前期任务已经顺利完成,期待新一届的同学们为学院带来充满活力的青春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