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忠教授做形势与政策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7 16:44:43

     


2019年6月6日下午3:00,我院在117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党总支书记黄翔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翔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我校社科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忠教授作了以“学习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筑牢内蒙古两个安全屏障”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张志忠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对去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作出的“三个扎实”重要指示,以及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内蒙古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了详细解读,深入阐述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增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边疆稳固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构筑生态安全屏障重要性的认识。

张志忠教授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