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19:36:35

     


2019年5月5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反邪教分会成立大会在学院1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副院长侯宏旭、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团学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侯宏旭主持。会上,刘雪峰向大会作了《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宣读了《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及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建议名单。会议表决并全票通过了《内蒙古大学发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学院反邪教分会章程》、 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建议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理事长、副理事、秘书长及理事。


学院党总支书记、反邪教分会理事长黄翔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计算机学院反邪教分会是经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批准,我院师生自愿组成的民间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校园社团组织。今后,分会在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的指导、支持下,要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分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托学院优势资源,逐步建立规范有序、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大力发展学生会员,保证分会健康有序发展,使自身的职能得到充分发挥,为校园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分会要积极发挥宣传教育功能,既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各种方式,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宣传反邪教知识,弘扬科学文明正能量,反对迷信和伪科学;也要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使广大师生充分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增强大学生识别和抵御邪教能力,从而自觉远离和抵制邪教,努力构筑起抵御邪教侵蚀的牢固防线。

   三是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民间反邪教主力军的使命,积极参与分会的各项活动,为学校反邪教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为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幸福的校园文化和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