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创新项目荣获第四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1 16:28:12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在教育部科技司的指导下,从2015年开始设立“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专项基金,每年投入2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各会员高校开展技术水平高、具有应用前景的创新项目,鼓励和支持各会员高校师生积极开展下一代互联网软硬件技术及应用、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的创新研究,同时承办“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




      12月8日—9日,第四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经过高校推荐、作品资格评审、IPv6知识考试、成果验证、远程演示、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共有101个团队成功入围总决赛。其中,我院李华教授指导、2015级博士研究生李元平带领的硕士研究生团队凭借创新项目《SDN环境下IPv6网络测试研究》荣获甲组三等奖。



      比赛的结束仅仅是项目成果走向产业化的起点,项目也将进一步的细化、调整,最终进入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构建的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服务体系中深度孵化,继而加速其与应用融合的进程。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