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07:31

     


   为了贯彻落实内大党组发[2018]17号文件精神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关于各支部在每月下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工二支部在2018年9月20日下午的主题党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做严守党纪的合格党员”。本次活动的规定动作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费收缴,自选动作为党员基础理论武装测试答题。

       

   活动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献国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和修改的内容。通过认真仔细地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内容写入《条例》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刻理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跟时代步伐,赋予时代特征,将“新发展理念”、“污染防治”、“扫黑除恶”、“扶贫脱贫”等要求融入其中;新《条例》坚持使命引领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瞄准关键领域、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作出规定,解决现实中出现的新情况和突出问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明白了“党的纪律规矩既是‘紧箍咒’,也是‘安全带’的道理”,纷纷表示要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入脑入心,做严守党纪的合格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之后,利用主题党日时间,党员们按时、主动地交纳了2018年9月的党费。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参加了《计算机学院党员基础理论武装测试题》的答题活动,通过答题环节,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地理解和体会。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