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2017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11:46:42

     

 

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921日下午在学院10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分积极分子列席参加。

   

   

大会上,支部书记卢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修改的意义、回顾党章发展历程,然后通过新旧党章对比的形式和大家学习新党章,还对党章总则中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做严守党纪的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对比了新旧《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修改内容,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概括了新条例的重点内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大家觉得受益匪浅,都表示要时刻对照条例要求和警醒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通过分发党员基本理论武装测试题、让大家现场作答的形式巩固并考核党员的基本理论知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方式有助于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检验,还能从中认识到自己理论知识的不足,更能增加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大家很喜欢。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