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四篇博(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及提名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46:22

     



2017年全区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完成,经各单位推荐、全国同行专家评审,我院三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如下:

序号

学科门类

一级学科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姓名

论文题目

1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王洪伟

高光来

基于规则和统计的西里尔与传统蒙古文相互转换方法研究

2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李琦

郭仁拥

考虑尾气排放的禁左规划用户均衡模型与算法

3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罗晓峰

周建涛

基于QoS参数映射的云资源选择与匹配方法研究

同时,我院一篇博士学位论文被批准为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名单如下:

序号

学科门类

一级学科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姓名

论文题目

1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赵俊峰

周建涛

云移植中遗留系统组件重用研究

这四篇论文能够从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每篇论文的背后,都离不开科学严谨、脚踏实地的优良学风,以及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学院全体学生应向获奖同学学习,刻苦努力,勇于创新;各位导师应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指导水平,诲人不倦,教书育人。师生协力,全面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