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38:14

     



   2018年8月16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综合楼阶三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周建涛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周建涛院长报告会主题为“三早”: “一早”就是要早确定方向。通过对新时代国家发展需要、专业学科前景分析、目前学院师资力量及实验室状况等详细介绍,鼓励新生要尽早思索未来的发展方向,奠定坚实基础,切忌荒废时光;“二早”是要早制定计划。从当下做起,为了目标而不懈奋斗。要以大学为起点,拓宽人生之路,为自己的人生争取更多选择;“三早”是早参与学术研究与实践。按照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