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学术道德与师风、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0 12:19:22

     

 

2018419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术道德与师风、学风建设”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主持,侯宏旭副院长、孙涛副院长和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侯宏旭副院长组织导师学习了教育部教研2018[1]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从《意见》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入手,对研究生导师基本素质提出要求,明确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讲解了导师在立德树人过程中需要履行的任务。对研究生教育中可能存在的师德、师风、学风等问题和现象进行了剖析,并对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李广武书记针对近期出现的一些情况,强调了落实研究生导师一岗双责、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要求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导师们对立德树人职责的认识,强化了导师队伍的学术道德和师风、学风建设,为学院整体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打下基础。

IMG_20180419_155041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