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复旦大学创客马拉松 HACKxFDU 2017”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50:07

     

11月3日,“第二届复旦大学创客马拉松HACKxFDU 2017”比赛圆满结束,来自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的王佳楷、倪语希、潘佳慧、何树林、韩驭洲五位同学远赴上海参加了比赛。其中,2015级软件工程二班的王佳楷与倪语希两位同学与来自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另三位同学组成的五人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讨论现场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参赛选手王佳楷

他们的参赛项目是“建筑设计VR体验器”,该项目结合Autodesk Forge的平台、FacebookOculus VR套件,以及Myo感应手环,制作了一款专门针对建筑设计行业的应用产品。独特的VR沉浸式操作环境,使客户有机会身临其境地体验建筑内部的环境,并与建筑内部设施进行互动。几位参赛者来自不同的学校,此次比赛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在如此高手云集的环境中,短短36小时时限的艰苦条件下,他们完美的完成了本次合作,从全国79所高校参赛队伍共43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仅仅三天时间,原本互不相识的5位精英学生实现了高度的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从确立项目方案,到一次次的攻坚克难,直至最终交上满意的答卷,其中的艰辛与紧迫可想而知。比赛中,他们真正做到了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他们创造性的设计初衷、切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成果、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证明了他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体验项目成果

参赛团队领奖现场

团队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延续了“激发青年创新热情、打造创新实践平台”的理念,将人文与科学、理论与实践相融合,推进了全国各高校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高校优秀大学生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舞台。计算机学院参赛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向大家充分展现了我校计算机人的优秀,相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莘莘学子,都将朝着成为有理想、敢行动的“创客”而不断追求、不懈努力、不停奋斗!

参赛团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