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软件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创新创业交流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08:19:15

     

     201796日下午230分,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本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优秀校友创新创业交流报告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赵俊峰主持,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本科生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刘靖、40名研究生学生代表及200名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院长主持大会。

爱眼卫士创始人兼CEO奥飚。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军。

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教授薛智胜。

分析企业形态的优劣展开,传授企业选择经验,介绍企业法律形态所遵循的原则。

内蒙古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王钢。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值此校院双庆之际,众多优秀校友饮水思源,在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参加纪念活动。学院衷心祝愿广大校友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常回家看看,与学院携手合作,在未来的风雨岁月中,愿我们友谊常青,情意长存!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