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退休老教师表彰大会和校友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17:50:36

     

    为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7年9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退休老教师表彰大会和校友论坛。学院副院长侯宏旭主持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院长周建涛、副院长赵俊峰及应邀莅校的一百多位校友代表、退休老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1BDB9

20737

    会上,侯宏旭副院长首先对此次活动做了说明,并对现场全体教师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随后,周建涛院长致辞。她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动着在场所有曾与学院共同奋斗过的教师与校友们。接着,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和院长周建涛向曾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奉献青春力量的退休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牌。表彰结束后,以“感恩、教育、发展”为主题的校友论坛正式开始。与会校友、教师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60岁生日及学院2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回顾往昔,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相关学科艰难起步,到学院各专业设置不断增加、不断改进,再到如今学院教育教学体系及科学研究条件趋于完善,多少代内大计算机人在共同不懈努力与追求着,当大家聚首校园,再度回忆起当年往事,无一不被深深感动与震撼。

    本次大会在肯定老一辈教师及优秀校友们为推动计算机学院向前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的同时,进一步发扬了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值此校院双庆之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沟通了校友与学院的感情,同时也在总结学院发展历程的同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新契机、新起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必将揭开新的篇章。

276BD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