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周建涛院长在第二十届全国高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做邀请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1 20:16:32

     

916,由全国高校计算机院长/系主任执委会主办、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高校计算机院长/系主任论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和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陈国良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软件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湘科教授以及其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系主任、教授、学生和媒体编辑近500余人出席会议。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计算机学科建设。主要议题有:双一流下的高校计算机专业特色建设,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计算机学科的发展与挑战,高校计算机人才与区域教育平衡,人工智能热潮给计算机学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计算机拔尖人才培养,线上线下、科研教学深度结合计算机教学改革等。

我院院长周建涛教授、副院长侯宏旭教授参加了论坛。周建涛院长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少数民族地区高校的计算机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邀请报告。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