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8 11:57:44

     

我院2017年暑期学校于817日开学,共有3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参加此次暑期学校。暑期学校包括开学典礼、学院实验室和校园参观、导师见面会、科研体验、毕业典礼等环节。

开学典礼上,周建涛院长就学院情况、学科情况、研究方向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侯宏旭副院长就导师情况、暑期学校基本情况、学员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孙涛老师就研究生奖助学金和日常管理进行了说明。开学典礼后,学员们参观了各个研究所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并聆听了各研究所导师们的相关科研和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介绍。

学员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研究方向并跟随导师进行了建模、编码、分析、实现、测试等一系列科研体验,学员均表示参加此次暑期学校不虚此行,为他们未来继续深造奠定了基础。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