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参加内蒙古大学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4 20:34:44

     

    2017年6月24日上午9点,内蒙古大学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正式展开。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南校区体育馆西侧布展,展板突出展示了我院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学生活动、升研及就业情况等内容。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信息工程管理系主任张献国及软件工程系主任孙涛参与活动,与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共同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B3B2

9B36


    众多考生及家长驻足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咨询点,学院领导、老师从各专业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制度、毕业生就业及升研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考生高考成绩、兴趣特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给予了考生合理的报考建议。

9A82

AE2E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考生及家长的沟通,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温馨、和谐、友好、开放,是我院在校园开放日中不懈追求的理念,活动中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现场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祝愿所有考生报考顺利,进入理想的学校学习。

8133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