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3 20:32:05

     

2017年6月14日下午四点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45DE

6F3F


首先,周院长对我院本学期工作从科研进展、教学情况、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分别针对仍存在问题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周院长着重对学院下一步人才引进计划的开展作出了说明。她提到,目前,为贯彻落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同时减轻学院各科研项目等建设任务的负担,我院务必要将优质学术人才引进提上日程。接着,副院长赵俊峰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考务安排,从试卷命题、考场监考、试卷评阅、成绩录入等几个方面作出详细说明。此外,他强调,各班主任务必在近期组织班级学生开展考前动员工作,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保证学生良好的知识储备与考试状态。副院长侯宏旭则着重就学院教学工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全体教师务必要做好教学总结,研究课程教学方案的改进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此外,侯院长提醒各导师充分利用假期对学生进行项目相关指导或组织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活动,同时,还应切实做好研究生毕业生项目交接工作。

本次会议对我院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出了重要指导。我院将从工作问题中吸取经验教训,改善教学状态,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蓬勃发展。

 

673D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