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勤则通”助学金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20:41

     


39日下午,我校在经管楼108教室召开“勤则通”助学金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我校校友、内蒙古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解祥华、网络中心主任赵俊岚代表助学金设立者受邀到会,我校学工处副处长海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全生及相关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2016年度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http://www.imu.edu.cn/__local/F/51/F3/B1D40E54B6D603CAEBB72F2B470_25CA739F_1C2E1.jpg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会上受资助的学生从个人的家庭困难情况、学习生活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发言,同学们真挚感谢“勤则通”助学金设立者,认为“勤则通”助学金不仅解决了面临的生活困难,也从精神上予以了极大鼓励,表达了勤奋学习、努力向上的决心和信心。

解祥华、赵俊岚两位老师介绍了“勤则通”助学金设立情况,希望受资助学生尊重捐助者意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李广武老师代表有关学院向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介绍了“勤则通”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情况。

http://www.imu.edu.cn/__local/0/80/13/349E0CB7AAC75FD0AED64E2DDC8_661E5232_16AC1.jpg

朱炳文书记出席并讲话

朱炳文书记在听取各位老师、学生发言后作了讲话,表达了对“勤则通”助学金出资人的感激之情和良好祝愿,对助学金代理人解祥华、赵俊岚及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了感谢,希望受助学生铭记恩情,提振自信心,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受助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行动,懂感恩,讲诚信,善合作,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勤则通”助学金为社会爱心人士匿名无偿捐助设立,至今已连续6年,我校共有180名同学获得资助,总计216万元。

http://www.imu.edu.cn/__local/6/7A/49/B53D89BD8F18B7C685952BB99F4_1A5745F7_25A76.jpg

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