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内蒙古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9 14:50:16

     


812日上午,内蒙古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张吉维副校长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的参赛项目凭借优异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古雨团队的“云效率手册”(指导教师:崔波)、谷悦团队的“心旅——写最美的游记、做最好的行程”(指导教师:张学良)、何树林团队的“爱大学”(指导教师:张学良)获得一等奖,武荣凯(研究生)团队的“青城筹”(指导教师:黄宝琦)、王逸豪团队的“NEW+YOUTH阅读平台”(指导教师:张学良)获得二等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