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精英开发者联盟举行2016新品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0 11:38:13

     


  1014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精英开发者联盟在北校区综合楼阶二教室举行了2016新品发布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衣翠珊、学院部分老师、联盟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共分为移动终端、硬件开发、游戏应用三个版块。

http://news.imu.edu.cn/__local/9/9C/05/839499E1370A9D541D651826645_124E6543_2EB20.jpg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学生精英开发者联盟主席李沛然为大家介绍了联盟的历史。移动终端开发组的各位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产品。白国青团队的爱大学”APP可以提供组队学习、买饭、互赠礼品、竞价拍卖、有偿帮忙、快速选课的服务,帮助互补专业的同学相互合作、高效学习;韩驭洲团队的爱宠为喜爱宠物的人提供了交流平台;强春云团队的寻医解决了挂号排队时间长的问题,提高了看病的效率;史安琪团队的外卖掌中宝能在订餐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便利与快捷的服务;杨远的作品“oldbook”,整合了图书资源,能为在图书方面有需求的人提供旧书。

http://news.imu.edu.cn/__local/2/C0/B2/9990FB91CE5D738634733AC5927_B44CA4CE_1C749.jpg

http://news.imu.edu.cn/__local/2/4E/72/319C41998C5B7402E5B2E5B0634_C8460716_2636E.jpg

发布的新产品

  硬件开发组侯传浩团队的“Smart Car”为汽车开发了蓝牙遥控、视频直传和主动避障功能,这将会成为人们行车路上的好助手;赵震、赵北辰和周炎的作品蜘蛛机器人“NAO机器人,展示了机器人的性能,并连接Kinect 达到了机器人与人的动作同步的效果。

http://news.imu.edu.cn/__local/A/AC/3A/F267ABD34AA78608460CE7BE263_EBF8B7A5_21732.jpg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张学良老师发言

  游戏应用组为大家带来了多款游戏。进击的李庆港暗黑奇侠Unity 3D”“Parkour Unity 3D+Kinect”消灭BUZZER Unity 3D”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邀请现场观众进行体验,这些制作精良的游戏是同学们课余时间用来放松的最佳选择。

  产品介绍结束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张学良老师进行了发言,他认为联盟成员的优秀表现是培养精英目标达成的证明,并为已经毕业的前联盟成员有好的归宿感到高兴,也希望同学们能用自己的双手、用科技改变世界。

http://news.imu.edu.cn/__local/5/9E/99/EA1C1AECCA96FB59F899B3AC665_083EFCD7_2AC4B.jpg

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精英开发者联盟主席李沛然作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精英开发者联盟面向大一新生的招新即将开始,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学生精英开发者联盟将一直秉承着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开发出更多新颖独特的应用软件。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