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喜迎2016级博士、硕士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02 09:44:13

     

20169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6级博士、硕士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走进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会的同学经过了周密的部署早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工作人员互相协作、轮流上岗、责任到人、严谨细致、组织有序、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来校都能快捷、安全、方便的报到和入住。

学院李广武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的侯宏旭副院长视察报到现场,辅导员许岗老师、教务主任卢慧老师参与新生报到。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计算机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