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17 12:29:29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迎新季。2016年8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全面展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走进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8月12日、8月14日下午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对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任务分配,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8月15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在主楼前、宿舍区、学院等多个地方设有接待点,引导新生及家长进行电子注册、书费缴纳、档案收取、校园卡发放、成绩单邮寄地址登记等程序,并将新生及家长带到宿舍安排住宿。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8月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副院长赵俊峰、教务办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及新生各班班主任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老师们与新生及家长面对面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并且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为加强2016级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相关工作的了解,使新生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学院特意制作了2016级保研考研学生名单、学院最美青年学生事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宣传展板,充满正能量的内容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至此,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迎新阶段性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