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飞龙博士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13 22:34:25

     

   第十三届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于2016年7月3日至5日在满洲里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陈国庆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赵吉副校长,科学技术处郭喜处长、李海燕主任,我院的飞龙博士,奥都科技开发公司邹德群副总经理等人参加了会议。

   “北博会”是我国北方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品牌科技展会,同时也是中、俄、蒙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以“务实、合作、创新、发展,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开发开放”为主题,以开发开放、促进区域合作,搭建平台、促进科技交流,创新驱动、促进共同发展为目标,集中展示中、俄、蒙等国家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成果。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创新转化,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和高等教育科技合作发展国际论坛专项活动。

   飞龙博士在科技博览会上将蒙古文信息处理实验室的蒙古语语音识别、蒙古语语音合成、西里尔蒙古文与传统蒙古文相互转换、蒙古文网站舆情监控、蒙古文校正、蒙古文语言文字资源库、奥云蒙古文输入法、蒙汉英多语种翻译电子词典、蒙古文编码转换系统、蒙古人名转换系统、蒙古语汉语双向翻译系统、蒙古文信息检索系统、蒙古文印刷体识别系统、蒙古文古籍图像检索系统、中标麒麟蒙古文操作系统、中标普华蒙古文Office16项成果进行了展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会人员进行关注

   

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