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在“阳光体育”校园长跑接力赛勇夺桂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02 10:00:00

     

12月7日上午9时整内蒙古大学“阳光体育”校园冬季长跑接力赛准时在本区综合楼正门前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力挫对手,荣获第一名。

比赛当日天气异常寒冷,但这并不能冰冻住运动员们的热情。8点30左右综合楼门前就站满了比赛的选手和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每个学院派出7人由柳立松、吴明明、陈彬、王胡日查、苏已拉其其格、包花蕾、陈新新组成的代表队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两组进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第二组进行比赛并获得冠军。

冬季长跑比赛不仅有助于增强体质,还有助于锻炼不畏严寒的坚强品质,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在这个寒冷的感受到一丝温暖。

选手们准备起跑 我院荣获一等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