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02 10:00:00

     

为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以及开展好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4:00在学院202会议室。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主持,校学工处副处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那岚业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那岚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她指出情绪稳定与心情愉快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标志,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情绪认知和情感表达方法,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会调节自己的不良情绪,充分认识自己,学会接纳自己,进行积极的人际交往,培养个人的自立能力。随后那岚业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给予了同学们在成长道路上的启发。最后作出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都能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快乐每一天。

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还让他们明白,心理健康是形成良好性格的基础,而性格决定命运,决定一个人未来发展。不断完善自我,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行为习惯,努力成为一个具有健康人格的人。

高永旺(左)主持,那岚业(右) 同学分享自己大学一年的变化

出席此次座谈会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