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团队在首届“中国金谷·花桥国际商务城”杯软件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02 10:00:00

     

11月29日,首届“中国金谷·花桥国际商务城”杯软件大赛在上海,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中国金谷·花桥国际商务城”杯软件大赛旨在加快实现政府扶持力、高校推动力、企业创新力在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培育工作上的高度融合又一大举措。本次大赛历时一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所高校的130支队伍的近千名师生报名参赛。在各合作高校的精心组织,各参赛团队师生的踊跃参与下,经过了紧张的网络竞技开发设计、严谨的专家组综合评审考核阶段,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团队IMUDGES4名同学张海卓、孙伟、闫永杰、钟华,在张学良老师的指导下,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再次拓展了特色人才培养培育工作思路,再次紧密了高校合作,进一步锁定优势专业,实现区域适配。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是对于学校的工作的一种肯定。

颁奖现场 我校获奖团队成员代表

孙伟(左),张海卓(右)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