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本科生代表队在“天翼华为杯”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12 23:30:14

     

我院本科生代表队在“天翼华为杯”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获得佳绩

2013年10月19日,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天翼华为杯”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分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逸夫楼开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学校,参赛人数达百余人。内蒙古大学参赛队由我院本科生:杜志浩、闫永杰、张怀文、钟华、薛佳斌、李嘉男、刘江虹、李政霖和徐佳组成,参赛成员均来自“内蒙古大学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

本次报名参赛的作品有50余个,我校提交参赛作品有6个,分别是李嘉男的“保卫家园”、李政霖的“中国象棋之黑帮规则”、刘江虹的“坚持达人”、钟华和薛佳斌的“吃货地图”、闫永杰和张怀文的“疯狂猜单词”和石博天的“短信路由器”。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答辩,内蒙古大学共获得了三个奖项,“中国象棋之黑帮规则”获得了本科组第一名,“疯狂猜单词”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保卫家园”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2013年11月,三项作品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承办的“天翼华为杯”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中国象棋之黑帮规则”获得了本科组一等奖,“疯狂猜单词”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保卫家园”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其中,在90多项作品中挑选3项进行展示,李政霖同学的作品被选为现场展示作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