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首届驻呼高校“新途径”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12 23:30:14

     

11月9日,经历一天的考试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驻呼高校“新途径”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最终圆满结束。

比赛中秉承着为同学创造一个真正的公务员考试现场的宗旨,工作人员认真监场,积极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自觉的维护考场纪律,珍惜此次模拟考试的机会。经过了上午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以及下午进行申论测验,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幸运抽奖环节。为了真正做到抽奖环节的公正公开,学院特邀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路艳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吐布新,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会主席梁青青,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霍培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长刘国申,蒙古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柳,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炳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崔真志作为公正嘉宾,对本次抽奖过程进行监督。最后特别奖2380元新途径听课证由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学生郭哲龑获得。

通过此次比赛,希望能为有此方面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平台,也希望能为大家在未来就业方向问题上有所帮助。

参赛者等待获奖结果 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