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4年度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7:56

     

    学院于2016年3月31日下午14:00在106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年度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验收会由学院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评审专家组成,分别对2014年度4项国家级、18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首先,由专家组组长李华教授介绍了评审专家组成员、结题验收流程及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之后进入答辩环节。按照项目答辩顺序,依次由项目主持人介绍项目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及研究成果,专家组就项目完成情况、使用技术、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成果推广及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评审专家组评选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2项和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3项。

    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学们提高了专业技能、积累了实践经验、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后续进一步的学习深造及就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结题验收会现场

项目结题验收会现场

项目结题验收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